click

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保障论

女人啊,是要保障自己。
和好姐妹佩玉见面,她跟随老公、带着儿子举家从吉隆坡搬来新加坡。
当了5个多月的全职家庭煮妇后,终于找到了工作。
“女人啊,不能全靠男人,虽然他现在每个月都有给家用,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,我就什么也没有了,我不想和外界脱节。。。。
”我和老公有说明的啊,以前在吉隆坡,他的同事我全都认识,来到这里,没有一个是认识的,新加坡有这么多美女。。。。。。我一定会和他抢儿子的抚养权,儿子是我的。。。。。。”
听得我眼睛大大的。

现在的她,明明就有个幸福的家庭嘛。。。。。。
她说她只是为自己保障而已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是中学的同学,虽然毕业后我们很少联络,可是在我人生几个重要的阶段,她都参与了,甚至我妈还把她当成干女儿来看待了。
虽然对她的“保障论”不苟同,可是她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