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恐怖分子

我们在谈论着要看什么电影,礼拜天,家人都放假了,只剩下我们,我们在旧家,我和二堂哥决定看一部,而三堂哥则决定看另一部。于是我和二堂哥先出门,才走出家里大门,回头一看,看到有几个特警打扮的人拿着M16正越过我我家侧门的篱笆,而堂哥马上拉我蹲在花丛中,也打电话向还在家里的三堂哥告密。
我第一时间想到,叫家人不要回家,我跑啊跑的,跑到隔我家五间屋子的姑姑家,可是没有人要听我的;我又走到隔壁的兰家,看到兰的baby(现实生活,她还没有怀孕),我叫兰别带baby出门,因为我家被恐怖分子入侵了,他们应该很快就会到这里,我问他云呢?这才看到云和baby(baby将在10月出世),是很漂亮的baby,眼睛大大,像个洋娃娃,忍不住地sayang了她一下,我也这么告诉云,云问我,那些人是不是都拿着很长的抢?而且全身裹得密密的?我说你怎么知道?云说他们在隔壁,听说要和我们谈和解的事,还表示不会伤害我们,现在村民都排好了椅子,准备听对方在说什么。我一惊,吩咐她们和baby都不要出来。
我出去,看到大家都排好椅子,还搭了帐篷。我看到爸爸,我跟爸说,爸,这些人都不怀好意,不要相信他们,爸爸说,人家是有诚意来和我们和解的,你不要乱说话;我又和妈妈说,妈妈说,你爸爸说什么就什么;我又和姑姑说,姑姑说要去煮糖水;我和表姐说,表姐说要去看兰、云的baby,还拉了我一起去。
我们走后门,后门紧闭着,还挂了一件裤子。我站上椅子,一手抓紧裤子,然后攀岩,准备爬上屋顶,从屋顶进去,才爬了一半,云开门,我气馁,“不是叫你不要开门吗?你为什么不听?”她说,不会有什么事情的啦....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然后我应该醒了过来,看看时钟,2am。想起身喝杯milo,可是我没有。我又继续的睡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云家后院,看见恐怖分子鬼祟的穿过草丛,我躲在一角,等他们都走开了,才出来,心里疑问更重了,如果和平和解的话,需要在背后搞这么多小动作吗?才一想完,看到两条类似毛毛虫的“东西”在蠕动,他们的背部,还有几粒类似荧光的东西,直觉告诉我,他们是恐怖分子带来的。
于是乎,我拿着手电筒,“指引”他们,他们果然很笨,真的跟着我手电筒的光,爸爸说,你去哪里找来这两条东西,我说是恐怖分子的,爸爸说你不要玩死人家的 “东西”,我也不知道怎么办,我知道他们和恐怖分子有密切的关系,也知道恐怖分子会攻击我们,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办,因为村民、家人都不认为恐怖分子会伤害我们.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再次醒来,早上6点多。时间怎么这么慢过?我说不好,11点上床,翻翻覆覆,11点45分,我还睡不着。
药物让我晕晕的。
然后整晚就这样,在梦里,然后醒来,然后再睡,再延续梦,再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