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?

是,在海底,我穿这蛙鞋,和另一位同伴,我们的工作就是用铁,在珊瑚刻画出号码,譬如1、2、3、4、5......
有声音叫我不要再往下游了,再下,就越深,我不觉得有问题.....游啊游的。

我驾着摩多在路上奔驰,可是我很清楚,当时的我是在我工作的地点外面,我遇到一位同学,可是另一个我却同时在在路上驾着摩多。
我飞得很快,我的铁帽,在我的电单车前面,“咻~~~~”的遥遥临先,摩多在后面。
我闯祸了。
我躲到小玲的家,小玲和她的baby,在喂baby吃东西。
阿燕来,我说不行,我要躲起来,她快要嫁给警长.....
还是让她找到我了,她说她会帮我,要我不要害怕。

我不相信她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