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探友记

理应,要搭地铁回家了。
走去搭地铁时,天空下很大雨,也刚好虫虫来电。
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,她说她来载我,我说好。
她来到时,如豆般大的雨。
上了车,我们照原定计划,去“花园”,她手上有massage的固本,其实几个月前,我们也是临时起兴要去,那时因为美容院的位子满了,我们跑去了另外一间;这次我们决定亲自上去,随缘,有就有,没有就没有,结果上到去,很意外,遇到了莉珍,一直都知道她在美容院工作,结果没有想到就真的这么巧,亲自上去了,还是没有位子。
我们说,不如就找个位子坐下来聊天好了。
于是我们去了原豆,一踏进去,就遇到了一位朋友的朋友,我们都认识,可是我们却不知道彼此的名字,她以前也是报界的人,刚在原豆上班一个多月,之后又来了一位摄影记者,opps,我忘了他名字,我们有的没得聊着,他说刚去守刘德华,是哦,刘德华明天结婚里,可是守来守去,只守到了朱丽倩的爸爸妈妈。
和虫虫聊了很多,一直说话。
5点多,虫把我载回她家,宝婷来载我,我们到1u吃晚餐,然后买了一些菜,从电话得知好友莉莉刚生了女儿,我们都很开心,驾车直驱莉莉的家,看我们的小天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