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远距离

身边一些人,都不相信远距离恋爱,可是也有少数的。
阿同学约我吃饭,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,这次的见面,因为想聊聊。
聊什么呢?阿同学是少数认同远距离恋爱的,她说,两个人在一起,主要是分享、关心,未必要每天粘在一起的。
可是虽这么说,她却在现阶段还在你猜我、我猜你感到有些懊恼。
对方问了很多假设性的问题,然后又很不高招的任人都看得出他是对阿同学有意思。
只是,一个在台湾,一个在这里。
我没有耐心这样你猜我、我猜你,虽然这阶段是很甜蜜的。
她问我,你会怎么做?
我说就直接问他吧,是不是喜欢自己呢?为什么要问这么多假设性的问题?
不敢问,是基于害羞?还是怕被拒绝?
或许两种成分都有吧?
到了人生这个阶段,还能顾虑这么多吗?
所以,我已经学会说:我想你我爱你。

ps:
远距离的恋情,最重要是信任吧,没有了信任,就算每天睡在你旁边,也没有意思,不是吗?虽然想念的滋味有时候真的很难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