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晴天

新加坡天气不稳定,时而下雨,时而阳光普照。
连续两个星期的时间,早上10点多到公司,旁晚5点多6点下班。
早 上出门时,错开了人家的上班时间,看到的都是auntie、uncle,有连续的三天,我在巴士上看到了同一个帅哥,只是帅哥戴墨镜,无法看到他的眼睛, 这时候,我才发现自己看人的标准,原来眼睛占了大部分的分数;旁晚回家,通常都没有位子坐,得和很多张同样疲惫的脸挤在一起,大部分人都戴上耳机,也有些 人就这样睡觉了,我站着,有位子,坐下,然后又站了起来,因为看到有老婆婆刚好就站在我的旁边,虽然我也很累,可是不让位,我过意不去。

工 作很累,开始接分场,我的头,快爆了,好累,好乱,需要组织,不能分神,今天进度很 慢,这几天,还好有咖啡救了我,我又开始和咖啡了,原谅我,我需要咖啡来让我精神集中,赐我力量吧!

累得我,下班,也不想说话了,也为自己不好的表达能力困扰.....


PS:
还好,阴天了几天后,今天开始见到晴天.....我的晴天,已经不远了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