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记者会






大家的情绪都很紧绷,我的心跳也加速一百。

刘华一改以往亲民态度,很不屑的来到记者会现场,反而刘太太落 落大方,记者会开始,没有司仪,我坐在前面,没有人要问问题,于是我问刘太太:“请问应该叫你......"还没有问完,她马上就回答,”刘太太“,我愣 了一下,继续我的问题:“刘太太还说朱小姐?”刘华瞪了我一眼,刘太太再次回答“刘太太”。
继续问:“这20多年来大家都在猜测你们的关系,甚至在令尊去世时,搞了这么多事情出来,你们都不愿意出来说话,请问当个背后的女人,是你的意思还是刘先生的意思?”
刘华翘起脚,很不耐烦......(就像多年前和他专访时的那个样子).....
然后我就醒过来了。


PS:
其实我睡得不好,频频醒过来,我已经很久没有留意娱乐新闻了,可是这次刘华的新闻,感觉又把我的火点了起来,而且通过朋友,第一手消息知道他在马的新闻,还有和香港媒体朋友隔空在骂他......
好啦好啦,终于牵手了,那就代表默认咯!
恭喜刘先生、刘太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