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那时候我真的很忙


和ely去shopping



我们吃asam laksa

和猫吃午餐。


替女儿庆祝生日。


去踏脚车。


受邀去捧王建复的场。


和乐手阿量相认。





一个星期的休假,我真的玩得很尽兴,也吃得很开心。
和表姐聊天,开心她已经看开了,可是却有些偏激,担心她伤得焦头烂额。
去接女儿下课,开心女儿对我并没有很陌生,我们去逛街,我还买了蛋糕和她庆祝生日。
我们去喝雪花啤酒。
去王建复的音乐会,见回老朋友,一些失去联络了,又再重新联络回。
和Ely、jefin去逛街,原来一班女人一起去买东西是这么开心的。
谢谢ely妈妈的粽子,我吃了三粒:P
和丽霞、嘉莹的午餐,边聊边吃,原来抛除了工作,我们是可以成为朋友的。
和ivie ong 的妹妹巧遇,分享了很多,是全新的体验,那个早晨,很棒。
和阿隆午餐,变得不邋遢的阿隆,有些不习惯,可惜大家时间太匆忙,下次一定要好好聊一聊。
和ivie ong 跑酒店谈event场地接洽,又熟悉又陌生。
和ivie ong 、ely、jefin一起吃asam laksa。
巧遇KK 黄,聊了一会儿,好像有回去的机会了。
和阿佩、桂林等人的午餐,意外地加了LBB、梅珍,还有阿佩的儿子richard,感觉像在办记者会。
和伟汉见面,意外加入他们的下午茶,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朋友,后来老朋友的加入,千载难逢的聚会啊!
看了两部电影,一部烂电影一部好电影。
买了一双高跟鞋、两条裤带、三件内裤。
还想买mascara,ely说你没有得用了吗?其实我有三支mascara了,谢谢ely 阻止我败家。
买了collegen max,效果不错,可惜新加坡没有卖。
和ely、ivy去fullhouse,三个女人聊了一些女人事。
我们去逛家私店,买了衣橱和工作椅子。
和猫猫的午餐,第二次的见面,谈得欲拔不能。
去tmn botani踏脚车,屁股虽然没有痛,可是认识了新朋友,吃了好吃的午餐。
和clarence去喝茶,聊了很多,谢谢你请我喝茶,那吃饭,是什么时候呢?
出席了好姐妹在tg malim的婚礼,终于把她成功嫁出去了,说了不玩新郎哥,可是询众要求,玩到他流了满身汗,爽啦!(你的兄弟有些逊色,竟然自动送钱给姐妹,笑死我)......

我是真的很忙,没有骗你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