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

我的二周年纪念

9月25日,在新加坡的二周年纪念,才二周年?怎么感觉好想很久了?原意是想和师傅一起去吃晚餐,可是师傅很“忙”,而我也没有近一步的约他,就这样无声无息。
也没有特别想去那里,临时得到JB处理一些事情,约了kim 一起午餐,两人聊起好朋友近日的事情,唏嘘,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,而我们,只能支持。
接到C的电话,C是我认识了很多年的朋友,是一个很特别的朋友,认识他时,他还在读着医科,这么多年,他已经毕业,从菜鸟医生变成老鸟医生,从英国转到美国工作去,然后从没有肚腩变成有了大肚腩。
这次因为家里有事,所以回来,这几年他陆陆续续的回来好几次,可是每次都无法碰面,要不是公司要开会,要不是29号还有一个会议,我想我们这次也是无法碰上面的。
约 了一起晚餐,还有其他朋友:Da、Gordon、weiwei、Winnie(特地从KL下来),一行6个人,很奇妙的感觉,6个马来西亚人,在新加坡聚 会,G说听到我说的KL华文,很亲切,可是哦,我说winnie说的华文更加让人觉得亲切,因为她是唯一没有受新加坡影响的。
等 人齐,一直到9点多,才终于到了keppel club 享用我们的晚餐,有现场乐队演奏,面对大海,一个set dinner也只是新币16++,整个过程,听了5次的生日歌,四周很多人庆祝生日,我和C的生日在中间,G说生日应该有蛋糕送,要我们假装说今晚是我们 的生日,虽然我很想吃蛋糕,可是哦,才不做这样的事情呢,我很不要脸的说,刚才陆续听到的5次生日歌,我已经当着唱给我听的Tongue out
用餐后,我们在附近散步,和weiwei聊起工作,weiwei是辅导员,两人对彼此的工作都充满了无奈感。
Da一直吵着要去醉生梦死,今晚女友没有随行,放监,最后大家一致决定,带winnie去henderson waves,那是一座桥,通往两座山,很多情侣都爱在这里谈情说爱,我喜欢这里,这里中文叫波浪桥,因为桥很像波浪,而且如果风大时,会从木缝中刮进来,感觉很棒,我们坐在躺“椅”上,几个同学竟然唱起校歌,看着黑凄凄的天空,可惜今晚没有风,有些闷热。
离 开波浪桥,我们去demsey hill吃雪糕,可是去到时,他们刚刚结束营业,于是Da终于如愿以偿,我们去了克拉码头喝一小杯,从停车场出来,在楼梯间,被一群陌生人栏住去路,原来 他们中有人生日,有多的蛋糕,请我们吃,我们有犹豫了一下下,毕竟是陌生人的蛋糕,可是人家一番诚意好意,最终我们还是一人拿了一片蛋糕,和寿星公说了生 日快乐.....
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夜了(一点)来克拉码头,天啊,好多好多人,也许正值F1的关系,全都是金发蓝眼睛高高的红毛人,我们一行人在C clinic坐下,坐在轮椅上哦,大家(除了C)看来都很兴奋,一人一瓶啤酒,然后看着路人,聊着天,喝完啤酒,回家去,好累了。
我的二周年纪念,误打误撞,有这一群人和我一起庆祝,这样的组合,百年也遇不到,因为要刚好C从us回来,要winnie也刚好从KL来,还要我刚好在这里,时间过去了,就不会再回头,好比,友情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