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矜持




其实啊,每次在离开他之前,都很想吻一吻他,可是想到或许会被拒绝,每次都是一声88,就下车去,下车后,看着车子离开,心里才懊恼。
其实啊,每次在回来时,第一眼看到他时,都好想马上来个抱抱,可是想到或许会被拒绝,就乖乖的坐在车里。
其实啊,每次睡觉时,都好想抱一抱他,可是想到或许会被拒绝,就乖乖的睡觉了。
这些其实啊,是矜持在作怪。
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还需要有矜持吗?我真的不知道。
远距离的恋情,每一次再见面,对我都像新的开始,看到自己心爱的人,还是会不好意思,会脸红。
可是啊可是,男生,你们可也会明白女生呢?
有些时候对方的冷淡,并不是对你的爱淡化了。
后来,我决定,以后我再也不压抑自己了。
我要吻你、我要抱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