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女儿

还到不到你❤里の那个我~

对不起~
我不是你们心中の那个人...
我很努力の尝试~
努力着成为你们心目中の那个人,今天跟你们讲完电话后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已会有种感觉~


是失落の感觉吧??
我不知道~
我也不想去知道,因为我怕自已会在落泪...
我の眼泪早就不珍贵了,我の眼泪就想水龙头说开就开说关就关了TT“
谢谢你们为了带来了我以前没有の感觉...


让我真的感受到家人の感觉,所以真的很谢谢你们^^
你们会对我失望の...
我做不懂到你们想要の东西,不是我不努力~


我真的尽力了...
我连我の未来要干嘛我自已豆不知道??
明星/歌星/老师/还是什么伟大の工作?
对不起~

我还是一样做不到...
我真的做不到!!!!
我一直希望我有个爸爸来爱我...
可是我一直都没有~

你们の出现我知道我有了这种感觉...




不管怎样我




还是很❤你们!!!!
I love my dAd and mUm!!!!


XXX

(看了上面的文章,心情起伏很大)
我自认一向不是小孩、老人喜欢的人,因为我不会讨老人欢心,又不会和小孩玩,而青春期的少男少女,我更是无法捉懂他们的心。
我的女儿,Yuriko,14岁,我们认识不到一年时间,可是却很投缘。我一直不知道要用怎么样的方式和她相处,太接近的话,担心会让她看到我太真实的一面,我其实并不是她心里面那个懂很多事情的人,更担心自己有时候过于严肃的讲话会让她有压力。
这一天,终究还是来临了。
其实要怎么跟你说呢?我注定是狠不下心来,女儿的老豆说,适当的压力是好的,我却没有办法这么理性的去看待,看了她写的这篇部落格,心里担心这个小瓜好吗?她会不会胡思乱想?她心理一定很难受了?她会不会不要我们了?
和她聊过后,知道她没事,心里大石也放下来了。
原来,在不知不觉中,我已经爱上了她,真正的把她,当着是我们家的一份子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