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


还真的很多事情的。

虫生日那天,K离开后,我们到14区的咖啡座续摊,像每一次的相处,两人分享了很多最近发生在各自身边的事情,她突然说,最近和前主席夫人、那人等蛮长出去的,每一次提起那个人,心里就有满满的遗憾。

这么多年了,应该让她过去了吧,是的,我确实是这样想啊,那时候发生什么事情,我根本不知道,虫说你想清楚一点,你对人家做了什么,你不可能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啊。

我真的很想解掉这个心结,并不是要和她做回朋友,至少把话说清楚。
从这事情,联想了很多,如果我就这样死掉了,会有多少人来悼念我呢?莫非很多事情都得在生命结束后,才有个了结?
这事,又联想到其他事情。
我不想有遗憾,所以马上着手去解决。

事情一件一件的解决,面具也一件一件的剥下。

有一天,我要做个不带面具出门的人。


PS:
一些孽,还真的是自己造成的,既然无法补救,以后,就不要再犯了。
加油,黄小姐,记得,我爱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