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感触




跟着信里的指示,走出A出口,先被眼前的画面吓了一下。

一群穿着很正式上班服的人,有男有女,在午餐时间,聚在一起,我的脑空白了一秒,后才低头看看自己,还好今天穿了裙子出来,没有和他们太大的差距,自然也就不会成为焦点,这是才想起我要去的地方,厉害,出门前不上网找找,以为一定找得到,正要打开手机的GPS,就看到那大厦在我的右手,一路,都很顺利,直接杀到7楼,拿了我的礼物,再下楼,再搭地铁.... ....

突然有很深的感触。
这个本来多我很陌生的地方。
却在不知不觉中,变得熟悉了。

PS:
不过还是很开心啦,不用钱就赢得了我很想收到的礼物之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