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
和自己的对话

我喜欢和心对话,尤其是觉得疲累时。

我该何去何从?

她说其实你心里已经有答案,不要害怕,就做你想做的,不然,还是会留在原点。
记得吗?4年前,你也面对同样的窘境,去或留,拿不定主意,结果你就把问题丢给上天,上天帮你做了决定,让你离开你熟悉的地方,到一个王权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。

没有人知道你的过去,大家看到的是一个快乐的你。

既然那是一个快乐的开始,为什么现在又变得不快乐?是我要求多了吗?
是心境的改变吧?还有自我要求。
你常说对工作没有热忱,可是当你无法达到要求时,你还是会气馁,会想到底自己是不是不适合?戴小妹说你太悲观了,就是,你就是太悲观了。

打工这么多年,得到了什么?
去了新加坡这么多年,得到了什么?
得到了经验。

现在债务都解决了、私人恩怨都解决了,就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,一开始总是比较幸苦的,不要喝星巴克;能吃饱就好,不要每天都上餐馆;那也不会很难,对吗?

我知道,2011年是一个转变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