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

angel + gel = 女人+ 洋晴妈



2000年,工作、友情都同时遇到了瓶颈,毅然辞职,完成人生中的一些大事。
一切恢复平静后,面对现实,还是得找份稳定的工作,也不知道是怎么找到这份工作的,只能说,从报馆跳去杂志,工作并不太辛苦,只是要适应的是环境,还有,那只是我暂时停歇脚步的地方,一直找机会再回报馆。
短短的一年时间,工作上难免有很多怨气,却因为这些怨气,把我和同事间的感情系得更紧。
Angel,就是我当时的同事之一,或许同是处女座的关系,特别投契,虽然我们是坐在隔壁,可是有时候被老板娘气得火爆时,都会传字条,或有时候要说些不想让其他同事知道的事情时,也会传字条,想起那段日子,其实是快乐的,是吗?
后来,我离开了。
她恋爱了。
她升职了。
她结婚了。
她生了第一个孩子~~洋洋。
她跟随老公回大山脚居住。
她生了第二个孩子~~晴晴。

似乎离开得很远,似乎好久没有聊天,似乎好久没有见面,却因为每天有阅读她部落格的习惯,都知道她的近况。

今年新年,年初二随k回大山脚,初三,两个人大包小包的,拜年去,美美女人啊,还是这么的漂亮,虽然她自嘲已经变成熊猫,可是啊,人生简简单单,结婚生孩子,为孩子而忙,是最幸福的事情了,不是吗?


PS:
时间不是友情的杀手,只要心里还有彼此,愿她永远幸福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變美了,我變胖了,各自不同生活圈子,可見面時的感覺,還是很溫暖很棒的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,谢谢!是啊是啊,那份情,还在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