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

我爱你




我承认我怕你没有表示,所以在大众书局看到自己想买的书时,叫你付钱,当着是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,然后你可以挑一本你喜欢的书,我送你,也当着是情人节礼物。
这样的情人节礼物,实用且经济。
情人节前夕,我约了虾头,在等她出现时,我们先选了一间餐厅,还点了红酒呢,你说,今天就当着庆祝情人节了咯?我没有出声,心里想着,这么“顺便”的?也好也好啦,好过没有。
我们提前庆祝情人节,可是我只和虾头说不停,你陪着我们两个。
2月14日,睡到太阳晒屁股,两个人各自对着自己的电脑,吃午餐了呗,你说,要!家里的滤水器水喉坏了,要去买水喉来换,你放我在古月下车,吩咐我点你喜欢吃的,我想吃的asam laksa没有了,唯有点了虾面,也帮你点了你平时点的,翻阅着两本杂志,其中一本杂志说着肥人选美的课题,看着看着,我告诉自己,千万不能再胖下去啊。
虾面来了,边吃边不时张望着门口,吃完了,你还没来,给你发简讯,你没回音,然后再过了一会儿,你才出现,问你为什么这么久,你说店里很多人,问你买了多少钱?你说15块,我说好便宜呢。
在回家的途中,我说以后都不要去古月了,因为老板态度不好,然后还笑篾以后你去古月,我在槟城,你吃完后才去载我。
拐进家里的巷口,你放慢车速,然后突然把身子挨过后面,还来不及反应,你已经递上那美丽的玫瑰花,“情人节快乐!”我,心跳加速,狂喜啊!怎么会这样?怎么会这样?
好矛盾呢,我喜欢花,可是花不能长久,干枯了就要丢掉,可是又不想你太破费买太贵重的,但是啊,你没有表示,我心里又会失落... ....好欠揍的女人!!!!!
女人,就是这样矛盾的。
但,心里很开心,觉得很温暖,甜蜜。

我爱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