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原来,都一样的。



#眼泪开了水喉流不停,只能假装喝水来掩饰。


有时候要的只是那份心意,并不是真正的要实物,可是啊,有些人就是不明白。 我心里一根刺。 当我们在埋怨,为什么我对他/她这么好,他/她却没有发现?反而对其他人比对自己更好呢?当我们针对一些事情,处于两难时,说自己是站在中立的... ...当我们...... 这种种的埋怨,我们会觉得自己是受害者,可是在那同时,有没有想到自己也以同样的态度在对着其他人呢?我心里一根刺。刺在喉咙,好痛,很不舒服。亲爱的K,知道我的不开心,带我去吃我最爱的Asam Laksa,然后我们聊着天,明明是聊着工作上的事情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眼眶一热,突然就掉下泪了。 看着自己的委屈,感觉自己的委屈,我的眼泪也是热的。 在回途中,检视回自己的心,为什么会觉得这么不舒服呢?因为我在意,因为我在乎,因为.... .... 我告诉自己,不许再为友情而掉泪了,就算真的要再掉泪,那也一定要是喜悦的泪。 PS:谢谢亲爱的K,你的体贴,让我觉得很温暖.... 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