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需要

那是人家的家庭聚会,我闯了进去。
其实真的不应该去的,要不是表姐再三的邀请。
以前感情好时,说什么好姐妹,都是假的。
虫叫我放下,是我不放下吗?是我固执吗?如果我放不下,就会避免所有有她的场所,似乎,现在放不下的人,不是我。
在我皮肤敏感最严重的那阵子,吃药也吃不好,我一个人去了医院,在等待治疗的时候,我想,如果自己真的得了红獊斑狼症,怎么办?如果我真的命不久矣,怎么办?一切恩怨会就此消失吗?
我很想狠狠的哭一场,很想狠狠的发一场脾气,很想狠狠的骂人,可是当我不开心时,我只会流两行泪,我只会静静不出身,我只会心里难受,我有时会怀疑,是自己的泪水、脾气在几年前人生最糟糕的时期已经用完了,还是我现在依然处在压抑的时期?
我需要让自己好起来。
我需要让自己完全的走出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