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敷脸。无聊

感谢现在的科技这么先进和发达,让我的丑照可以流传出去。

和几个在面子书认识的皂友,有自己的聊天室,每天有的没的都可以聊,前阵子突然心血来潮,发自己敷面膜的照片上去聊天室,很快的,娘配合度很好,很快也跟上我的脚步,我们每次po丑照时,都会把瘦瘦吓坏了,她笑骂我们:“我才不会像你们这样乱下来!”不管我们怎样说服,她就是不肯,这么久以来,好像也只po过一次。



手机还剩这两张,其他的都被我删除了。

前几天,瘦瘦在面子书tag了我们一张照片,这张照片是分享其他人的,一个女生躺在床上敷着面膜,玩着手机,手机的光照着脸,整张脸变了青光,感觉有些吓人啦,瘦瘦挑战我们,问我们要不要试试。

原本已经忘记了,昨晚敷脸,突然想起,于是关了灯,要陈小姐帮我拍照,没想到出来的效果真的很吓人呢。

如果你胆子很小,请不要往下拉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.
.
.
.
.
.
.

噔噔等!

我本就不是美女,自然也不介意自己丑的一面曝光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