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Pom Pom Island ~~水上屋


水上屋内

厕所,窗口推开就是大海

推开就是露台

水上屋外观

这扇窗里面是厕所




我们没有想要住水上屋,因为价钱不菲,对我们来说,住那里都一样。
可是,我太高估自己了,抵达码头下了船后,亲切的酒店工作人员已经在码头迎接我们,首先是她们亲切的笑容和问候,深深的温暖人心,然后经过水上屋,再看看那如镜子清澈般的大海,我的心,像遇上大太阳的雪糕,融化了。
最要不得的是,在我们步向reception 办登记手续时,竟然有只海龟浮上水面,和我们打招呼,天啊,是不是都串通好了?
于是,我们被鬼上身,把一天的花园屋换取水上屋。
我们选在隔天22/5换去水上屋,因为是陈小姐的生日,多好的借口啊。
这里,通向水上屋



我们的花园屋
 22/5当天,我们睡到自然醒,慢理斯条的用早餐,然后处理换去水上屋的事情,当时整座岛,才15个游客而已,所以酒店方面也没有要我们先退掉花园房,而是直接给我们水上屋的钥匙,也就是说,我们同时拥有两间房呢。
我们只搬了一天的衣服过水上屋,进到水上屋,掩不住喜悦,马上换了泳衣,下海去,每一间水上屋都有独立的露台,从露台有梯级可以直接走下海,厕所也是对着大海,拉开厕所门,可以对着大海沐浴呢,而且设计很贴心,就算门没拉上,外面也无法看进来。
 
多么清澈的海水


我们水上屋下的海星




可惜没有nemo


从水上屋下方拍去

这不知道叫什么鱼

天气阴晾,没太阳,下水最好,在我们住的水上屋下面,住着海星、海参和叫不出名字的鱼,当时水退潮,海水只到我的小腿,玩了一会儿,我们就回屋子休息,木板地上凉凉的,我睡了不错的觉。

睡醒后,再下海,这时已经涨潮,住我们对面屋的北京夫妇,也换了泳衣在拍照,前一晚的晚餐我们已经聊过天了,在旅途中,真的比较容易结识朋友哦,我们两个,从自己的水上屋游向他们的水上屋,其实这时候浪已经很大,虽然距离不远,却也用了我们不少力气游过去呢。
在自己的水上屋玩了还不过瘾,我们还走出水上屋,在通往酒店lobby的桥玩,当时正是夕阳时分,拍了好美的夕阳,太享受这样的旅程了。
(补充:水上屋真的很美,可是好戏在后头,晚上被海浪声吓得睡不着,担心会不会海啸来了?我太山芭啦,现在想起,也还想笑呢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