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奇妙


明明,就知道我们是去同一个地点了,可是我还是钝得无药可救。
除了去到当天,有想到是否会遇见你外,之后就完全的忘记你了。

回来后,我们再fb聊着同一个话题,你问,我们有擦身而过吗?我说我不知道,因为我没有注意身边有什么人。
你说,确定吗?

后来在你的相簿里看到自己,天啊!
我告诉你我们也许真的擦身而过了,只是都没有留意。
你却说,其实你看到我,而且你还和我笑,我也看着你,只是在那一秒钟之后,我就别过头,而且我看来是很迷茫,所以你也不能肯定是我。
你说你还拍了我迷茫的照片。
后来,我看了这些照片,还好几张哦,怎么被偷拍了也不知道?

我嚷着,为什么不叫我?
我当时在飘着,不知道飘去哪里了。
浓雾把我的心带到对岸隐约可见的瀑布去了。
还有哪里的石块、远处的枯枝、年轻人喧闹的叫声。

我想起来了。
我知道有人对我笑了一笑。
可是我没有注意这个人是谁,我以为只是在登山途中相遇了,礼貌的微笑。
最糟的是,我记得我是没有回你笑容的,因为我马上被其他事情吸引了过去。

呵,好奇妙的缘分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