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

晕床

不想说我生病了。
其实除了鼻涕不受控制的流,鼻子痒,打喷嚏外,大致上并没有什么不妥。
不然我也不会在短短时间写完今天的target,我还想说,干脆写完这一集好了,反正还有8场。
可是我做不到。

都是那该死的伤风药。
昨晚临睡前吞了一粒,让后整个人就像在船上摇,在梦里遇到一些人,发生一些事,以致6点多醒来时,突然有些失落,因为想念。还在摇着的,继续睡,到了10点,有些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的感觉,坐了起来,噢,我在新加坡。
到巴刹去买菜,很久没有去了。
11点回到家,泡了milo,吃了两片面包,开始煮西洋菜汤。
然后就坐在书桌前写剧本。
1点多,鼻涕无情的再流,再吃了一颗伤风药,2点,、不行,倒在床上,晕了过去。
3点乍醒。继续写剧本。
5点多,煮饭。
7点吃饭。
8点多,开始又晕船了,没有吃药,怎么还会晕?
别写了,去睡觉吧。
嗯,快了,睡之前,会再吃一粒“晕”床的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