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“哈~~~~~咻!”

曾经我的家人说我打喷嚏的声音,在几条街之外,也可以听到。因为不是简单的“哈咻”,而是“哈~~~~~咻!”后面的那个咻是特别的大声。
我知道这个是很失大体的,为什么会这样?其实是有原因的,小时候每次伤风感冒时,喉咙也会痛,所以“哈咻"时,震动岛喉咙,就更加的痛了,有一天,不知怎样的,让我发现拉长音来”哈咻”可以把喉咙痛减到最低,于是.......就这样,把这个坏习惯带到现在了。
说实在,我已经很久没有“哈~~~~~咻!”之前的伤风感冒都没有要打喷嚏,久违的“哈~~~~~咻!”,今天终于来拜访了。
是昨晚夜睡得原因么?部分吧。也和这阵子KL—sing奔波来回,没有好好休息,来到这里又奔波了一轮,身体终于抗议了,这次更绝的是,出动“哈~~~~~咻!”出动来提醒我:“你生病了!你要好好休息!”
鼻子很痒,里里外外,都痒。
“哈~~~~~咻!”声更不断,还好家里没有人,可是......可是.....有没有吓倒邻居了?
其实还有更绝的,“哈~~~~~咻!”来了,我还不休息的话,身体就会派眼泪来炸我,就是啊,眼睛会开始很痒,然后流泪水......
呵呵,没有见过这样的我吧?算你幸运了!
我的家人也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