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花开花谢

昨晚接近凌晨12点,脸已经洗了,涂上了sleeping mask,也刷了牙,更是已经换上睡衣,电话响,小小姐的来电,这么迟了,以为她发生什么事情,马上接听,原来她和长先生刚到新加坡,要去吃夜宵,问我要一起吗?长先生回来我家载我......好吧,反正我们也真的好久没有见面了。

12.15AM,长先生的黑马驾临我家楼下,上了车,得知他们结伴回家扫墓,我大嚷,为什么没有问我要不要回?小小姐说她有告诉我她回去,当时我还叫她替我带一瓶甘文阁辣椒酱呢,可是可是里,你没有告诉我是长先生驾车回啊?

我们到jln kayu的mamak,上一次和小小姐在另一间,这次长先生带我们到他常去的,我点了roti plata,他们两人各点了maggie mee goreng,外加10支satay。他们说,车子一驶进新加坡,想到要找人吃夜宵时,就想到我这朵“花”,我问什么花?长先生说,就是花,这是我们替你取的名字,(可是我明明就是坚韧不拔的小草)我说那就太阳花吧......长先生说花开花谢.....

有的没的聊了一大堆,2am回到家,洗脸、刷牙,睡觉。老人家,很久没有2点睡觉了。
所以鼻子又痒了。

PS:
谢谢长先生请我们夜宵,还送了我一瓶甘文阁辣椒酱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小草吃了辣椒酱,会不会比以往长得更快~嘻
    你的作品,on air了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!不舍得吃呢....很珍贵的,要择日开张。
    恩,上了好几部啦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