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深海珊瑚

一个小时不开灯,对我没什么大影响,平时一个人在家时,也不常开灯,开得,也是黄灯,走廊的灯已经可以把握的书桌照得很亮。
压力大,半夜起身找东西吃时,我也常这样,就这样坐在客厅。
可是在家,却要关上我的电脑,hmm......临下前,和莱蒂说关灯后我会点上蜡烛去洗澡,之后会静坐冥想,她说她也会静坐,我说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她?她说遇到也不要叫她啊,收到。
关了电脑,点上蜡烛,洗澡去,在厕所摸了20分钟。
吹熄蜡烛。
让自己放松,盘着双腿,闭上眼睛,慢慢的呼吸,一呼......一吸。起初思绪乱飞,我诵经,心渐渐静下来后,让脑袋都放空了,只专注在我的呼吸.......
眼前,看到一大片的珊瑚,海水是深蓝色的。没有鱼。好像有什么在游着,可是不是鱼来的。
看到的,就是珊瑚和深蓝色的海。

.........

PS:
今早醒来时,有些慌,我坐了起来,想到,迟到了,然后不对劲哦,我没有要去哪里,于是我又倒下去再睡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