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噢和!买嘎!






究竟发生什么事情?和一众大人物站在台上。

其实5号那天出席了《独立。盗版》的首映礼,原本穿了一件“透视”装,结果被人说像在夜总会工作,于是就换了照片里身上那件。
4号那天去了“茅草山”,晒得皮肤两种颜色,幸好照片不怎么察觉。
以往会在这样的场合出现,只有两个可能性,一就是去采访,二就是自己是该活动的工作人员之一。
这次是嘉宾,很有脸哦?也没有啦,是很不自在才对。
7点的活动,准时7点到。
在签到处,我说我是评审,同学们有些质疑的眼神。

进了戏院,被带到VIP的座位,后来来了韩新的校长、律师、青团运的代表,其实韩新的校长我是之后才认得他。
会出席,纯粹好玩,也想找回一些感觉。
看到在办活动的同学们,虽然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可是却看到了他们的热沉,就像那一年,我们单纯的做那场办奖礼。。。。。
我已料到了会被叫上台拍大合照,也没有很紧张,可是看到那些摄影记者都是认识的,记者也是认识的,就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不自在了,后来的后来,再看到我旁边弹多几个人上来,嘿,是5 plus 1的人(以前办娱协的合作伙伴),两人中,一个记得我,一个忘记我了(明明1年多前张学友演唱会时他主动打招呼的,现在竟然不认得我),原来他们是同学们的老师,嘿嘿,我是评审,那就是说......

首映结束后,我们有聊了一些。
世界好像真的太小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