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

牙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记忆中,从小到大医生看得不少,可是看牙医的次数,少之又少。
我没有内牙医拔过牙,小时候的牙齿都是自己掉的,每次要掉不掉,摇摇欲坠时,就会用姑姑教的方式,用线系在坠牙,然后轻轻一拉,牙齿就掉啦,最后一个步骤就是把牙齿丢到屋顶去,是什么原因,我忘记了。
出来工作后,开始有去看牙医,每次也只是洗牙、补牙。

我知道我有假哨牙,还有笑起来看到很多牙肉,很不雅观,我却从来没有想过要矫正我的牙齿。
因缘巧合到了dr.how的诊所,这是我第三次去,我拿着相机,直击小手术的过程,搞笑的是,dr很信任我的,叫他的护士拿了她专业的相机,要我帮忙拍照呢。
这样的手术经过,一般都不让人拍照的吧?我不止拍了照片也拍了video。

最后,到我自己躺在椅子上,撕开我的嘴巴,让dr看我的牙齿。
笑起来牙肉很明显,牙齿满满,如果不要看到牙肉,得拔掉我的四颗牙齿,矫正牙齿后,脸型也会改变,到时我的包包脸就会不见了。
我说,我说我考虑一下要不要让自己变得跟漂亮......

缺陷,有时候也是一种美丽,可是如果真的可以让自己变得更美丽,你会愿意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