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小猪头

星期五第二轮改剧本,依旧顺利,我破了以往的记录,四集了,平安无事,是我进步了?还是?
没有沾沾自喜,其实还挺不耐烦,耐心不够,在下午改第四集时,偏头痛又来侵,我努力的分散注意力。
改完剧本,没办法松口气,因为下个星期要谈的三集,我还有两集还没有写完。
其实应该值得开心的啦,可是不能自满哦。

我问,可以称赞我一下吗?结果得来的答案是不需要啦,你这么SMART和聪明,当然是顺利过关,没有什么特别。
其实我有偷偷开心了一下。
因为我以为我很笨,看来我的聪明就只是偶尔会用在我的工作上。

今天礼拜天了,头还是疼。
恩,努力的写完剧本,头就不会痛了。
有少少的猪头样,因为前天痛得受不了,吃了panadol,代价就是变小猪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