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手工班

















为什么会去上那个手工班?
其实我不认识那个“老师”,只是读她的blog,是很久以前从朋友的blog 衔接过去的,虽然不认识她,可是对她一点也不陌生,从她的blog里知道她的点点滴滴,包括她结婚、辞职、当临教、爱摄影、有一双巧手可以做很美丽的手工、搬新家......基本上除了没有聊过天及她不知道我的存在外,我还是算认识她的。

有一阵子没有再上她的blog,因为朋友没有再link,我自然也找不到,可是就是这么的巧,再另一个朋友的blog内,衔接去其它的blog,我又在找到她了。

看到她开班,想也没有想太多,报名了。
我一个人,没有想到交通问题,也没有想到剧本还没有写完,更没有想到去陌生人的家(相信她比我们更害怕吧?)
准时到达,现实中的她和大叔(她的先生)和blog里一样,亲切没有压迫。
我们一共4位同学。
和她们比较起来,我觉得我很笨搓,非一点即通,不过也没有差到说了几次都不明白。
老师要我们画草图,我选择了“moo moo”,过程没有想像中的复杂,只是需要时间慢慢的缝制。
其实真的很不可思议我真的做到了。
在缝制时,全神贯注,把我的祝福也缝进里面。
出来的成果,何止满意?简直就是非常的满意。
我不相信我竟然做到了。

以后,可以亲手缝制生日礼物送给朋友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嘿嘿~ 有时会从朋友口中知道其实他的朋友看我的blog很久了,这是种奇怪的感觉,陌生亦熟悉。

    你快别说自己笨拙,要是这样的话,怎么能缝出小哞哞呢?还是很高兴你能带着愉快离开手工室,这就是我的“心愿”了(听起来好像快死了)哈哈哈~

    也要谢谢你对我这个菜鸟手工老师的信任,毫不犹豫独自来参加,掌声鼓励鼓励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!我是赶死队,什么都怕,可是就是不怕死,哈哈!
    其实人与人的缘分就是这么奇怪的,小河的blog是一个桥梁,可是在中途时断了;而这手工班是另一个桥梁,是让我们终于认识的桥梁。
    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