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出走


·超喜欢朋友拍的这张照片。


·我懒懒的坐着拍。






·就是喜欢这个蓝。







其实是借口。
去学手工是借口;去玩也是借口。(因为不想写剧本)

朋友原说好3.30在“老师”家楼下载我,可是我却玩得不亦乐乎,原定3.30结束的课,我们竟然都留到接近5点,要不是朋友在楼下等了,我想我还是不愿意离去的,因为手工班太有乐趣了。
我们先去吃晚餐,有药材鸡、烧鱼、芥兰苗,吃得很饱,这个和马来西亚的味道很接近,我喜欢。
原本说好去HortPark,可是我们又想看日落,于是最后决定了去 Labrador Nature Reserve。
两个地方我都没有去过,反正也只想和大自然接触,最重要我们说好了要切磋我们的摄影技巧。
中午出门时带了孩子出门,他们很可怜,被我冷落了好一阵子。

结果拍了一些照片,觉得没有突破,其实应该可以更好的,要如何才能有突破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