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去爬山






周末,去了gunung datuk 爬山,是个很开心的旅程。
虽然和其他人都是刚认识不久的朋友,平时也没有什么交集,可是我们却在对的时机,在一起出游。
爬山过程中互相扶持。
上到山顶,很大风。
坐在山顶,吹着凉风,任由太阳和肌肤作亲密的接触。
我的偏头痛,消失而终了。
下了山,一起午餐,然后去买烧饼,之后回到KL再去吃冰。
其实也真的没有什么特别,可是那种感觉真的很棒,我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
PS:
山顶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小蜜蜂,其中一只自投罗网,停在我的手臂,我一个不留神,手按了下去,手一阵的痛,它恹恹一息,倒下,刺留在我的手臂,再看,它已经被大风吹得不见踪影了;就在那同时,我的衣服靠近肚脐那,有一滩血迹,掀开衣服一看,天啊,被水蛭咬的痕迹,我哇哇的叫起来,可恶的水蛭,没有得到我的同意就留下爱的吻迹。

想想,爬山也有艳遇,很不错,是么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