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让人沮丧的男人

我就知道。
不会这样无缘无故的。
听到你的声音,就觉得不对劲了,你说没有事情不能打电话给你吗?可是我就知道你有事情啊,你说不方便说。
几天后,我再打给你,你哽咽了,你说不知道要怎么说,发生太多事情了。
我说就慢慢的说。你说连慢慢的说也不知道要怎么说。
你说,很辛苦啊,憋在心里面很难受。我明白的。
你说你要见我。
我答应了你,多几天就去找你。
电话那头开始沉默了,我问,是不是和他有关系?他在外面有女人了?
你的眼泪再也不受控制的流了,你哭得很伤心,我可以感觉你的痛,哭声让人心痛。
我也不出声了,这时候叫你不要哭,太虚伪了。
就让你哭吧!
泣不成声。
你说你说不下去了,“你一定要来找我,我再慢慢的告诉你,没有人可以让我诉苦。”
我答应了,我一定会去见你。

我们不常联络,回到KL,我也不会去找你,为什么会选择告诉我呢?我告诉自己,或许是我总让人有一种可以放松、寄托的感觉吧?

我会尽我所能,帮助你。

挂了电话后,感触啊,因为爱情,两个人才会走在一起,然后给双方承诺,组织家庭,拥有两个人的结晶品;可是在爱情转化为感情、家人时,维系两个人之间的,又是什么?光是信任,足够吗?

而,男人,要怎样才会让女人放下心来呢?
以她当年的条件,绝对可以找到更好的。

男人,都那么的不能受诱惑吗?
是因为老婆已经没有新鲜感了?老婆再也不会穿性感内衣在你面前?老婆因为生了孩子走样的身材?老婆的唠叨?
可是为什么不想想,把老婆变成今天这样,你也要负一半的责任呢?
外面的女人,当然都是最好的,因为你得不到,所以人家的几句问候、关心,你就如珍宝的珍惜,因为你没有每天对着她,就不相信,在十年后,你依然会有同样的感觉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