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正面磁场

和KY吃饭。
两人到了纽约纽约,他问改稿如何了,我一一告知,他说监制说好就是好了。
我也是这么想,不要去猜疑人家赞我们的背后藏有什么居心。
我们进纽约纽约时,店里没有人。
我们聊啊聊得,店内坐满了人。
我们逛逛,他要配眼镜,我也被隐形眼镜吸引了。
我们进去时,没有客人,后来来了一位,然后第二位.....之后小小的店铺竟然有5位客人,员工只有两位。
我们并没有察觉什么。
之后离开眼镜店时,KY说有没有察觉我们进去店后,就很多客人了?是哦,他这么一说,我突然想起之前曾看过一项研究,人正面的磁场,其实会吸引到其他人,今天我们两个人的状态都很不错,两个正面能量的人,进到店里,自然就会吸引其他人进来了。
这么说,是不是真的很不可思议?
真的很玄,下次,一定要再试一试。
或许,你试了告诉我?

PS:
我买了4盒小玩具,下一次才介绍给你们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