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

笨猫

其实我是明白莱蒂说的,不要当聪明的女人。
表妹在msn发狂,她偷看了男友的msn History,发现男友对其他女生甜言蜜语,而且还送吻、说想念、宝贝、sayang等字眼,最让她生气地是,他说她爱管他,让他没有自由,就因为这样,他们在一起四年了,他还不想结婚。
表妹心里伤心极了,我说,为什么你要做这么聪明的女人呢?
有时候,再多么的好奇,想知道,有些事情,不该的,就是不该。
看了,让自己不好受,让自己难过啊。
表妹问我,为什么男人要这样?我语塞。
我们没有办法控制男人不去做这些事情,而如果真的爱他,就把自己变笨一点吧。
可是如果变笨,是一种委屈呢?而你又很爱他,怎么办?这就是问题所在。
人的心,真的没有办法只爱一个人么?还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?我问表妹,如果现在分手,舍得吗?表妹说不舍得。可是一个可以在其他女人面前说自己女朋友/老婆坏话,而且还和她甜言蜜语的男人,要来干嘛?难道要结了婚才来离婚?
表妹很烦。
我明白。
身边的姐妹淘最近都不约而同地碰上了爱情的问题,大家都很无奈,表面上大家都看来很好,其实私底下心里都在挣扎、淌血。是女人都太敏感、麻烦?还是男人都无法让女人安下心来?
上帝创造男人、女人,不是要让他们互补不足么?怎么却丢出了这么多问题来呢?
唏嘘。
我告诉自己,我一定要听莱蒂的话,做一只猫。
笨笨的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