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

送书。交集

上个星期,在“朋友”的blog里看到,她从朋友家拿了一本书,其实是朋友清货,把书送给她了,她看完后,洋洋洒洒的写了一篇《如果我们接吻的话》(http://jiahui66.blogspot.com/2009/05/blog-post_08.html)的blog 文章,看得人热血沸腾。
之后她说响应朋友的送书活动,要把书送出去,谁想要的,就电邮她吧。
而我,就真的只写了名字和地址给她,她回电邮,说你想要书吧?
为什么是用“朋友”呢?因为我不知道我们算不算朋友,是我以前工作认识的,有访问过几次吧?我也忘了,可是对她印象挺好的,她是个健谈、开朗的女生,这是访问后的感觉;之后,我们没有任何交集,直到我离开马来西亚,有一次不知道怎样的,无意间link到她的blog,从此阅读她的blog便成为我的习惯,喜欢她的文字,后来我又发现,她是个很细心的女生,而且很用心生活,这和我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生活目标是一样的。
而,从她的blog里,我又link去了其他人的blog,往往看啊看的,就被感动了,为他们的友情而感动、为他们的真诚而感动。
人与人的缘分,其实真的很奇怪的,不是么?
我在等待那本书的到来,她说已经记出了。
看完后,我会响应她们的送书计划,把书送出去,她说已经在书里写上了几个地址,要我挑一个寄出去。
等待的感觉是美好的,就像等着你喜欢的男人/女人,然后迫不及待的投怀送抱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