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第一次在这里看医生

偶,破了纪录。
在新加坡的一年又8个月,从来没有看过医生,不是没有生病,只是我的病都没有需要惊动到医生。
而今天早上,起身时觉得眼皮重重的,我的眼睛非但没有好起来,还肿得比昨天严重。
今晚有重要的约会,我不能顶着“红鸡蛋”去见人。
快快的换了衣服,下楼去看医生。
医生问我,吃了什么?我说应该是伤风药。
把药拿给他看,他很犹豫。
我说我不要再吃药,我要打针。
他很为难,原来他注射用的药,也有会让我敏感的成分。
他说有没有哮喘?有没有呼吸困难?我说没有。
其实除了眼睛肿外,我真的一切正常。
他说你回去好好休息,我开MC给你。
啊?休息就会好?
没有想到第一次在新加坡看医生是这样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