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

鸭子帽






眼睛肿,怎么出门?想戴墨镜,可是好像很引人注目,后来才想到可以戴帽子嘛....笨!
可是对很少戴帽子的我来说,好像也很造作,如果不戴,人家看到我的眼睛,肯定以为我被人家打了。
硬着头皮戴着鸭子帽,其实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来,因为我的帽子压得低低的,我看不到他们,他们也看不到我,在地铁时,还是有少少的受挫啦,坐在我旁边的一个女生,坐到中途换了位子,我偶尔抬起少少的头,看到她也看过来,她或许以为我有什么病吧?
戴帽子,其实好处很多。
——看不到人,不用看人。
——不用特意遮黑眼圈。
——让人家看不到我的样子。
——不用梳头。

送K去机场,我们在精品店准备买手信,一男人向我问好,问我可不可以叫换帽子,我抬起头,说不可以,结果让他看到了我的眼睛,他抱歉说刚才不知道,只是觉得很好笑,帽子里,可以这么随便交换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