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

香水



我的第一瓶香水,是阿文送的,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perfume,我喜欢她淡淡地绿茶味,甚至用完后,我还是持续的用了两瓶。

对于美容产品,我喜欢新鲜玩意儿,老是不耐烦在用同一个产品,可是对于香水,我却很挑,首先味道不能太浓,我会受不了,可是有时去dinner什么的,太淡的香水,感觉好像什么也没有,于是我选择了Christian Dior JAdore系列的香水,曾经有一段日子,我很疯狂的收藏小瓶的香水和酒店的沐浴露瓶罐,那时家里堆得满满的,香水也不胜枚举,很多朋友出国都会买来当手信送我,可是味道都不合我意,当时小瓶香水还有另一个用途,就是放在公司自己的位置,当着空气清醒剂。




Christian Dior JAdore是我第二个使用的香水牌子,当时偶尔会被派往采访美容版,在一次的香水发布礼,厂商大手笔的送了我们一人一瓶大瓶的限量版香水,包装就是那种啊,古代法国女子那种很优雅的,一手轻握香水瓶子,另一手轻轻的按压.....我不舍得用,一直收藏着,现在香水已经没有了,还剩下空瓶子。






Kenzo这牌子,是怎么会选上它?好像也是有人送的,可是我忘记了是谁送?有好像是一次在香港逛街时,在sasa看到,然后就买了下来,一直沿用到今天,而且是我用过最多不同系列的香水牌子。喜欢Kenzo不是没有它的道理,它淡淡的清香,让人如沐浴花丛间,迎面一阵风吹来,四周都香香的......我爱她的程度是,朋友结婚、生日,她都成为我的贺礼。
你呢?有专用哪一个牌子的香水么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