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

礼物



兜了一大圈,其实就是想说这个。

你来新加坡tranning,离开的那天晚上,是晚上10.25分的班机,没有红鸡蛋、面线,却带你去了raffeles三楼的cedele餐厅,小河说有好吃的巧克力蛋糕,我是冲着这个而来,因为知道你喜欢巧克力。

吃了晚餐,你去剪头发,剪发时在杂志上看到kenzo推出了新的香水,呵呵,那个广告男模,很好看一下。我说楼下有promotion呢,刚才走去换钱时看到,不过我没有走去看。我也是在那时候才知道kenzo有出男装,(其实一直都有,是我没有注意)我们也没有说要去看,你剪了头发后,我们准备启程往机场,你说想上洗手间,我说我等你,等你时碰巧看到Kenzo的促销柜台,于是八卦的走去看,那销售小姐很亲切,说了一轮的,问我是不是要送人,其实那一刻我有想到是否要买来送你当生日礼物呢?

其实真的很便宜,买男装,送女装,是情侣套装,而且还有送其他的赠品。

你上完厕所,其实我已经准备要离开了,你却加入我们,我们周旋在海洋和激情里,你喜欢海洋,可是激情的男人味是不可忽视的,最后你选了激情。

没有想到你会买一套哦,以为你只买一瓶而已,而且也以为你是在应酬那销售小姐,我对你说,你要买哦?如果不买的话,我们就跟她说我们去吃晚餐后再回来好了,可是你却在这时候说你要买下,而且还是一套。

你没有说要送我,可是你搭飞机拿不回,寄放在我这里,我就当着是你送我好了,那女版的。


知道多一些:

L’Eau Par Kenzo Eau Indigo于2009年四月份上市。L’Eau Par Kenzo Eau Indigo女士款与L’Eau Par Kenzo Eau Indigo男士款,香水名字本身就蕴含着靛蓝色这层含义。


在心理学上,靛蓝色与焦虑(紧张和内心不安)是联系在一起的,此款新香则使你能够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,寻找正确的选择和解决措施。Kenzo L’Eau Par Kenzo Eau Indigo男士款与女士款都代表了与个性、激情、深层次情感之间的紧密联系,同时也旨在寻找内心的平静,获得最大层次的放松。神秘而又精致的L`Eau Par Kenzo Eau Indigo Pour Femme女士款香水以一种多汁而又充满花卉秘密的性感方式窃窃私语着。前味融入激情的佛手柑和多汁的柑橘;中味是茉莉花和依兰;基调则由梅花精华混合热情的龙涎香,还有香烟味般的卡通。男士款L`Eau Par Kenzo Eau Indigo Pour Homme则完全相反。明朗的前味点燃激情,酸橙加上香菜芳香,同时还有作为主导的生姜。基调则是雪松夹杂泥土芳香的香根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