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

送书



收到了嘉惠寄来的蔡康永〈那些男孩教我的事〉.
刚刚从屋主的手上接过,幸好,好彩。
地址写错了呢,住的楼层不对,幸好邮差先生也聪明,这里没有90楼啦。
虽然明知道会收到了,可是心里还是期待的。
迫不及待的打开,却没有想要第一时间阅读,后天,我带你一起去bali,你说,好吗?
我会响应嘉惠的送书计划,嘉惠已经在书里写了好几个地址,她说看完后就选一个地址寄出去吧,让这本书环游世界。
而你,也想要这本书吗?快快把你的地址留下来给我,我会把它写进书里,看看哪一天,有缘人会把它寄到你家?
其他的,就让我看完后才和你们分享吧!



2 則留言:

  1. 原来你收到了,你不是兆翠么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,我是!
    可是我已经改名字了,不过旧朋友依然叫我找兆翠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