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排毒去













最难熬的那段日子,善评、必爱教会我用颜色观想,和宇宙的连接。
这听起来很玄,我没有否定它的存在,可是也没有很沉迷于它。
有一点却不能不承认的,每一次做了颜色观想后,整个感觉真的好多了。

我的灵性,在那时候被解开了。

我等待一天的来临。

等啊等,才终于在这么多年后的6月来临了。
上天给了我一些考验,先是假期的申请,到后来因为这也是排毒营,得预先吃一些vitamin,再后来……语言上的冲突,我说了一句,“如果你认为我不配合,那就放弃吧!”
感谢阿言没有放弃我。

这是身心灵排毒营,三天两夜,喝蔬果汁。
以为胃一定承受不了,可是胃相安无事。
主要是排肝毒,第一天,大家都一直往厕所跑,你去了,到我,我去了,到她,她去了,又到我,我去了,又到你…..
肠胃蠕动,把身体里的毒素都排完出来。

第二天早上,排出像翡翠般颜色的小粒状,浮在水面,老师说,这是胆石。
大家都很兴奋,见面都问,排了没有?
我们还兴奋到拿出相机频频拍下呢。

身的排毒,看人而异,有些人的反应比较慢,有些人很快,最重要的事,这样的排毒法,一点也没有觉得很辛苦。
我们可以自由的躺、坐在瑜伽垫,老师没有限定我们一定要听课,课程讲的是营养,介绍水果、蔬菜的营养,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吃,什么人要吃什么等等……

心的排毒,是我最期待的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