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比预定时间早了一个多小时到了等巴士的地点。
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,走了过来,当时我在拿着已经预定的巴士车票,那个高大的男生,转过头,我们自然的微笑了一下,咦,我的同事里,不同的是,他是在幕前,我是在幕后,自然反应,我们聊了起来。
他被公司派到马来西亚拍电视剧,难得休息4天,决定回家,他说想念家里的老奶奶。
之前让我瘦了5公斤的《沸腾冰点》里,其中一个我很喜欢的角色——可喜,就是他演的,那是他的第一部电视剧,是我参与的第二个剧本,我们都是新人。
以为只是彼此应酬打发时间,他也原本说要到附近的KLCC走走,结果两个却聊到停不下来。
后来还交换了电话和电邮。

车上,我们坐不同的位子。
到了马来西亚的关卡,他被马来西亚海关为难,结果还付了10块新币,我很不忿,为什么要给他们呢?他说息事宁人,我觉得很丢脸,马来西亚政府部门的贪污文化,真的有够.......

回到新加坡,已经晚上11点多,我们已经说了再见,结果两个人分开走,他走了一段路再回头,“要不要我朋友顺路载你呢?”
我不好意思,说就送我到附近的车站好了。

他朋友带了狗狗来接他,可爱的狗狗,好像对我比较有兴趣(朋友说的),哈哈,人缘,我不肯定自己有没有,可是狗缘嘛......我一向都有的。

好奇怪的缘分,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.....
会不会掌管人际关系的喉轮被打开的关系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