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停泊岛初体验



#潜水后上岸,和我的导师susie合照。



#一片宁静。



#水很清澈,连我们在海底也拍得到哦。

#当我知道我们要沉下水游过去时,我的表情已经出卖我了,我很panic啊!


#下水时,掩不住的雀跃。

#我忘了我笑什么。
#susie帮我拉紧铅铝腰带,这有助我沉下海底。

#好想念那片天空。
我的英文一向是半桶水,虽然上过很多英文课,可是也许就是周遭的环境都是以华语为主,以致我的英文这么多年来始终处于半桶水的阶段。
这次带我到海里探险潜水的是洋人---SUSIE,其实是挺当心无法和她沟通,是我想太多了,一切顺利,原来我的英文真的不是这么差,她说的我都明白,她先做了简单的 teori解说,然后开始装备,就是换衣服啊,穿上潜水衣,呵呵,我想我活了这么多年到目前为止,应该是第一次穿xs的衣服,然后再穿上潜水鞋、选适合自己的蛙鞋、mask、外套....不简单啊.....一切就绪,背上重重的氧气筒,出发去。
当然不是马上就可以潜水,susie把之前交我的teori,在水里示范让我知道,也要我跟着她做。
才刚下水,就遇到第一个难题,我们在桥下,却因为涨潮,无法很轻易的“走”过桥下到另一边去,susie很细心,担心我没有办法过去,想着要走回岸上过去,可是上到岸也是难题,因为要绕一大圈,后来我们决定放弃,就这样沉下海底,游过去吧,在沉下去潜,我心里其实也有些担心自己无法胜任,我告诉自己一定可以的,susie牵着我的手,于是我们一起沉下水,然后轻易的游了过去。
潜水和浮潜的感觉真的很不同,susie还特地带我去看nemo,我和nemo只有近尺之距,那种感觉真的很奥妙啊!
后来我问susie,我的表现如何?她说:“Great!”只是或许我是第一次的关系,有些紧张。
结束潜水时,走上岸,那一刻的感觉,好想哭.....我知道我很傻,很没有用。
这次的潜水初体验,更加速我要快点去考open water 的执照......
6月吧,如果可能的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