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停泊岛

停泊岛是我今年的计划之一,原本想着6月一个星期的假期时才去的,朋友的company trip,临时有人不能去,我临时的补上。
这是怎么样的行程?宁静吧,真的很宁静。
不过也有忘记的时候,那时就有些焦虑不安,再加上之前舟车劳累,有些懒洋洋的,什么也不想做。
每次去海岛都是浮潜,这似乎无法再满足我了,以是这次的浮潜其实是有些不耐烦地,第一天的浮潜,我们去了3个地方,第一个地方时,我一个人,其实是不知道要跟谁,他们不是一对对,就是几个朋友在一起,我惟有自己,海里其实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看。
第二个地方时,我还是跳下水,船夫问我要不要去看nemo,要得话就跟他游出去,想着反正自己游也看不到什么特别的,我毅然跟着他,他游前面,我游后面,绕了大半个湾,我们在一处停了下来,他问我要不要沉下海里去,要的话就脱掉救生衣,我想也不想,浮在海中央,脱掉我的救生衣,可是我没有沉下海的勇气,他一直怂恿我,可是我怕死,他说会下去救我,可是我还是鼓不起勇气。
我说我们游回去吧,他帮我拿救生衣,我就这样,游着回我们的船上。
这对我是一个突破,我会游泳,站水却不是很擅长,而且我也不够气,可是我竟然战胜了自己的恐惧。
第二天,决定不跟大伙去浮潜,心里想着要去潜水,付240令吉就可以一尝潜水的滋味。
其实我有些害怕的,就算踏出房门后,我也在犹豫着。
最后我还是去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