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

加油

写得好不好,自己心里有谱,写最后一集时,一直卡着,其实真的不难写的,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卡了?是卡在对白,没有办法很流畅的写出来。
今天回公司谈最后一集,也作好心理准备了,写了7集,6集ok,一集有问题的话,我想我是会原谅自己的。
看到群妈,她们今天也是改剧本,是另一部剧的剧本,我和群妈闲聊了一会而。然后经过监制的房间,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这样走了进去,然后坐了下来。我问监制,看了我这么多集的剧本,觉得我的剧本如何?有什么需要改进?监制应该没有想到我会这么问她吧?她微一愣。然后她说:老实说,我觉得你写得很好,我也是这样告诉XXX,我还说你的剧本应该都不需要怎么改,其实和XXX比起来,你写得比她还要好,因为你会设计,而且很有画面、生动。
她说对白也没有太大问题,不过有些语病要注意。改完剧本后,松了一口气,的确,问题也没有很大。
是我过份担心了吧!从房里走出来,监制搭着我的肩膀,说,写得很好,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只能说谢谢。
可是后来知道马上就要去回“魔鬼监制”那一组时,心里还是有些害怕的,我还没有进步,这么快就把我派回去?不管如何?加油吧!努力做好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