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丢垃圾

和潘博士聊天,他说,回来好好的收拾你的房间吧,把该丢的丢掉。
这个房间,不管是心里的,还是睡觉的。

早上醒来,吃了早餐,开始收拾。其实现在这里,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收拾,因为1年多前来新加坡时,一切才慢慢的一点一滴的建立起来,而且我有在写新剧本前收拾家里的习惯,所以当潘博士对我这么说时,我说了一句:啊,我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丢的哦.....
生活营的第三天早上,他在课堂说,只要三个月没有用到的日常用品,就不应该留下来,留得越多,堆积得越多。
我先从睡床旁边的小柜子开始收拾,没有什么,就把东西放整齐;然后到睡床下方,也没有什么;打开衣橱,看到很多没有穿的衣服,这些衣服,应该不会再穿吧,打包起来;然后到客厅的书桌,把每个星期拿的i周刊,打包起来;剧本也分两类,一个是要收藏的,一个是人家的剧本,拿来阅读参考。
结果的结果,也整理了两大包可以捐出去的,还有两大包要丢掉的。
整个感觉很清爽。
心的感觉也很清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