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

感恩

被接受的感觉,是难以形容的。
以诚对人,对方也会感觉。
有一段日子,很想放弃了,很难熬,不知道怎么办,虽然时间可以证明一切,可是如果到最后,还是不行呢?那伤害不是更大吗?而且也不想走回以前的路。
心里的魔鬼,要我放弃。
正面的我,和魔鬼极力对抗,这是我要完成的功课,如果我逃避,就没有办法毕业,而且也只会轮回的重复又重复。
于是我,勇敢的走了过来,以最简单的方式,交出自己的心。
那天听到那句话时,其实是泪眼盈眶,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
......简简单单就好......她这么说。
我认同的。
就让你来照顾了.....她这么说。
谢谢对我的体谅,体谅,还在等,等事情的完全结束。
感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