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


当我终于写完一集剧本,闭关了5天,肚子空空的,想不到晚餐要吃什么时,我在FB大嚷,好讨厌,每天都要想三餐要吃什么时,结果得到很多兄弟姐妹的回应,我也随便的,煮了米粉汤下肚,吃得很简单。
就在我喝完最后一口汤时,老老同学问我要不要晚餐啊,还说带我去吃土耳其餐,可是我说其实我想去看《天使和魔鬼》呢,他说那我们就不吃土耳其餐,随便吃,然后去看电影。
我都说了,我身边的朋友不多,可是留下的,都是对我很好,很疼我的,当我有需要时,就会出现,其实还挺感动,一个人在这么远,能靠的就是朋友了。
这次写剧本,有些不同了,指的是我的生活,每天8个小时的工作时间,然后再“下班”后,都会追看连续剧,看完了《巾帼裊雄》,柴九和四奶奶的人物塑造,只有一个字,赞,有血有肉,张力十足,看得我热血沸腾;台湾还在播着的〈痞子英雄〉,到了18集,吴英雄、陈在天人物性格明显,而且有一段耐人寻味的身世,说实在,我没有办法猜到剧情,戏里,好像每个人都处于黑白界限,最黑白分明的,应该是吴英雄吧?
什么时候,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才会达到这样的水准呢?

PS:很喜欢《天使和魔鬼》,步步进逼的,去到最后的峰回路转,来个措手不及,惊喜;那时候的《达文西密码》,其实没有看,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看,现在,倒想找回这部电影来看呢,谁,可以帮我下载呢?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已经烧进DVD了,你要吗?不过不知怎样拿给你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