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给我的好姐妹

亲爱的,叫你亲爱的,你绝对够资格。
开心我是朋友群中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人,谢谢你,你说你憋不住了,一定要找个人来说。
放心,我会替你保守秘密,直到你自己宣布这项好消息。
你怎么不等我了?我们不是说好了,一起到海滩举行婚礼,当双方的见证人吗?不过没关系,真的没关系,因为这是喜讯。
你记得吗?你之前一直嚷着没有人要、嫁不出去,我们还说过,要是我们到最后都没有人要,我们就住在一起,互相照顾,只是没有想到,你已经被认领了:P
开心......来得及和你相逢。
惊喜......你带给我的惊喜。

PS:其实我还是有些替你担心的,之前担心、顾虑的事情,都会因为这样而解决吗?别想太多,只要你愿意,我随时都会陪在你身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