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

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处于兴奋中

写着写着,我说,又不是我嫁,干嘛这么兴奋啊?可是我真的很兴奋哦,很多构思。
答应了要去做姐妹,嘿,是报复的时候。
找了一些摄影师的作品给她参考,她说,她和她亲爱的都有同感,当天就找我和陈先生拍照算了,呵呵,这是对我们两个的肯定吗?可是我们一个要做姐妹,一个要做兄弟,那里有时间拍照啊,而且也很有压力呢,后来最后决定,摄影的事还是包在我身上,亲爱的,你喜欢的那两个摄影师,我会去和他们讨价还价,讨个好意头啊!
其实前阵子有人问诗人那可有让人举行婚礼?当时诗人问我意见,我举手举脚的赞成,搞不好这样一做后,以后就可以改行了。
提了很多意见,比如找个草场、janda baik、金马伦等等,就办个简单的婚礼,简单中有不失温馨,可是哦,一切想是很美,可是要实践起来,真的不容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